守住自己的底线,但给自己多一点允许

鹰铁——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什么,肥啾你居然有安全屋?那按套路你应该还有个老婆。你老婆在哪?哦她肯定是个特工……

——闭嘴Stark,我没有老婆!我就有一个傻乎乎的男朋友,他还搞不清楚状况,觉得我有个老婆。

——你看看你,天天抱着小甜饼,哪里还有复仇者的样子。

——所以坐在大甜甜圈上吃小甜甜圈的人是谁?

——小甜饼怎么能和甜甜圈相比,甜甜圈是世界的珍宝!

——Anyway,我有腹肌。

——Clint,你信任我吗?

——Tony,我想信任你。

——但是?

——但是。

——那么,希望你……们在瓦坎达自己保重。

——舍得回来了?

——别自作多情,是这个紫薯精太嚣张了,伟大的鹰眼侠可没法坐视不理。

——得了,肥鸟你还飞得动吗,慷慨的钢铁侠可以提供免费顺风车。

——来感受一下鹰眼侠的腹肌再吹牛?

——我不介意晚上再感受。

——那还啰嗦什么,带我去那边,那些外星丑八怪太碍眼了。

然而鹰眼侠最终没来得及亲眼见证灭霸的失败。

复仇者中再也没有那个酷爱小甜饼的神射手。

钢铁侠也再不吃甜甜圈了。


——嘿,肥啾,好久不见。

——铁罐子?!我靠你怎么也来了?战争结束了吗?!紫薯精死了没?cap呢?Nat呢?你怎么就过来了!!

——Shhhh,冷静一点肥鸟,都结束了,他们都很好。

——那你??

——我来陪你。

——谁他妈要你陪啊!你那个号称天才的大脑是被甜甜圈堵死了吗!?

——Oh shit你闭嘴!好好说一句“我爱你,我很想你”会要了你的命吗!

——会!

——那也给我说!反正你现在已经死了!

——……我爱你,Tony,我很想你。

——我也是!

End

半夜被妇联三刺激了,我特么也不知道我写得是什么玩意儿……

评论(7)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