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住自己的底线,但给自己多一点允许

【all铁】夏天的段子楼之七——依然糖中有刀出没

本次cp:星铁、贾尼、虫铁、盾铁

恩…没啥想说的,就其中盾铁中的宠物系列前文在分别在段子楼的1、2和6中。

前文戳链接,口味自选:1 盾铁  2 盾铁  3 铁中心:盾铁/虫铁/铁虫/奇异铁/贾尼   4 all铁:贾尼/科学组/奇异铁/水仙铁/锤铁  5 all铁:贾尼/霜铁/水仙铁/磁铁  6 all铁:查铁、唐尼x托尼、鹰铁无差、盾铁

下面正文——

31 (星铁)失重

托尼一直有个大胆的念头,他想尝试一下在失重状态下zuoai的感觉。

于是他在Quill再一次来地球到的时候和他说了,思念恋人心切的Quill自然对托尼这个提议一百万个赞成。于是他们休息调整了一晚后,第二天就把火箭他们扔在复仇者基地重新蹿回了太空,去进行他们没羞没臊的“实验”。

不得不说,在关掉飞船内部的重力系统之后,没有束缚的感觉让本就甜蜜的sex变得更有新鲜感,托尼爱死了这种感觉,他们性致盎然的尝试了各种在重力下不太容易实现的姿势。

但是jing虫上脑的两人忘了,虽然没有重力,但运动本身也会产生冲量,活塞运动也不例外,他们经常做着做着就随着Quill用力的方向飘到飞船边缘撞到墙壁……

于是托尼在用头撞过天花板、地面、玻璃窗、感应门等等一切有阻碍的地方之后,终于不甘心的宣布,这个“实验”失败了。

 

32 (贾尼,私设老贾拥有仿生体)醉酒

“Jar,你的脸怎么这么红?”

“没什么sir,我就是喝了点酒,现在看您在我眼前乱晃有点头晕……”

“嘿我没动?等等,你喝酒了??你为什么要喝酒,这不应该是你做的事,当初是你和Pepper一起帮我改掉这个坏习惯的还记得吗?”

“Hmm… Barton特工说这样可以帮助我更好的了解您的兴趣爱好。”

“我所有的事情你都知道jar,不需要通过这种方式……”

“但我感觉挺好的,除了您总晃……别晃sir,看着好晕。”

“一点也不好!你到底喝了多少?jar快放开daddy,我就站在这没动……”

“一瓶白兰地?唔,还有一瓶威士忌……大概。”

“这么多?!死肥啾你死定了!!你等等jar,我去给你叫个醒酒汤。”

“别走sir。别走!”

“……好好,我不走我就在这,不用拉得这么紧jar,你的力气怎么怎么大……”

“sir?”

“嗯。”

“sir。”

“……Honey我知道我很好,但你不能这么叫我玩。”

“sir,我刚才在网上看到一个和您很像的演员,他说:被他亲过的东西就是他的了。我觉得有道理。”

“什么和我很像的演员……唔!嗯嗯唔!!!”

那天过后托尼记住了一件事:永远不要给贾维斯喝酒,永远!

 

33 (虫铁,默认虫成年)补课

“Peter,你今天又不参加学术竞赛的课后练习了??”内德诧异得看着积极收拾书包的彼得,“你已经连续四次翘练习了,再这样下午MJ会做出什么我真的不敢保证。”

“额,我得去补课……”彼得收拾好拿出手机开始噼里啪啦的发短信。

“补课?!嘿哥们儿,你可是我见过的最聪明的人了…哦别这样看我,我知道Mr.Stark是最聪明的,但是我身边只有你啊。所以你真的不需要这么用功。”

“事实上,正是Mr.Stark给我补课,所以我绝对不能错过。”彼得发好了短信抬起头对内德笑了笑,把书包背在肩上开始向外走。

“Wow. that's awesome!”内德兴奋地跟出来送他,“那一定是关于他那些先进的科学技术,哥们儿等你学会了要回来教我啊!”

然而听到这句话的彼得脸突然可疑地红了,他含糊地应了一声就借口快迟到了跑掉了,留下内德一个人兴奋的傻笑。

而当天晚上,在又一次补课补到一半就补到床上去并进行了激烈运动后,彼得从身后搂住沉沉睡去的托尼揉着他软乎乎的小肚子,下决心不会让任何人知道补课的内容。

 

34 (盾铁)宠物⑥

“Steve,当初你可是答应我不会把家里变成动物园我才让你养Chris的,现在看看你都养了些什么?一只老鼠?!”

“Tony,这是仓鼠(hamster)不是老鼠(mouse)。”史蒂夫纠正。

“随便它是什么,你怎么会喜欢这种喜欢到处钻洞的生物?”托尼不在意的的一挥手。

“它不可爱吗?小小的圆圆的毛茸茸的,还有那双水汪汪圆溜溜的小眼睛。”史蒂夫把仓鼠捧在手里举到托尼面前,他宽大的手掌中间圆滚滚的小仓鼠正十分淡定地缩成一团洗脸,完全无视了这两个正为它争吵的人类。

“一点也不!”托尼被突然靠近的小东西惊得激灵了一下,嫌弃地后退了一步皱了皱眉鼻子,“哦让它离我远一点,我得说你的审美越来越奇特了。”

“我的审美奇怪??”史蒂夫身体里美术生的那部分自尊突然感觉受到了挑战,他把仓鼠抱回身前,冷笑着瞥了一眼窗外,“那亲爱的你解释一下外面那两头奇怪的…那叫什么来着?”

“你对我的羊驼们有什么意见!”

“没意见——如果你对我的仓鼠没意见的话。”

……

Chris:汪……(亲爱的,他们又在吵架了,要不我去劝劝?)

Robert:喵。喵。(别理他们,几天不吵就浑身不舒服,什么毛病。你过来给我按按腰。)

Chris:汪!(好!)

 

35 (盾铁,虐)梦

托尼做了一个噩梦,梦里是无边而空旷的宇宙和不断从四面八方涌来面目丑陋的外星怪兽,他穿着马克一个人绝望地抵抗着它们。一小部分怪兽被托尼击碎,而更多的外星生物则从托尼脚下的虫洞飞去了地球。托尼自顾不暇无力阻止,只能眼睁睁看着地球陷入一片火海,最终马克耗尽了能量托尼无力地从虫洞中坠落下去。

冷汗的黏腻感、坠落的窒息感还有浓烈的悲痛与绝望让托尼无法控制的呻吟抽泣起来,而这惊醒了托尼身边的史蒂夫,他赶忙把托尼抱进怀里,一边温柔地抚摸男人的脊背一边轻声将他从噩梦中唤醒。托尼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看到史蒂夫颜色温暖的金发和深沉温厚此刻充满担忧的蓝色眼眸,终于缓缓呼出一口气。他把头埋进史蒂夫火热宽厚的怀抱里,深深地汲取着他让人安心的温度,而后者则用更有力的拥抱和印在发顶的亲吻来回应托尼。慌乱的情绪渐渐平复,困意很快再次将托尼吞没,他再次进入睡梦之中。

天将明的时候,托尼再次从梦中醒来。

而这一次,他的身边空无一人。

TBC

哦刚才忘了说,欢迎点cp,(但我不一定会写,咳……)主要看灵感以及我熟不熟悉角色啦
以及求评论,么么哒~

评论(12)
热度(76)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