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住自己的底线,但给自己多一点允许

【虫铁】don't say sorry to me (段子)

ooc极了,甚至可以说角色互换。但我好喜欢脑子里这个画面~
就有一种孩子长大了,转头教训爹(误)的感觉(  ̄▽ ̄)σ

铁:听着peter,我很抱歉把你拉进来,这是我的错,所以让我一个人……

虫:WAIT!Mr STARK,您是在向我道歉吗?就因为您现在难过得快死了而我正好感受到这些情绪??是的我知道您有一些让自身情绪感染其他人的特殊能力,但这不能让我对您的关心变成您的错误!

铁:如果你现在没有泪流满面的话……

虫:(狠狠抹了一把脸上的眼泪,语气有些恶狠狠地) 听着,虽然我之前说过很多次,但看起来您根本就没有往心里去!那我就再说一遍:您不能把全世界的错误都揽到变成自己的责任,就算您是钢铁侠这也太荒谬了!每个人都应该为自己的人生负责,而不是有人站出来就把所有责任都推给别人。而您,更不应该当那个站出来的人,这会让他们丧失自己面对问题的能力而又增加了您的负担。不,不要打断我!我知道我跑题了,其实我想说的是,我担心您,心疼您,为您感到难过,这是我心甘情愿的、发自内心的、自主自发的…anyway随便怎么说,您明白我的意思吗?即使我这会儿哭的像个傻瓜,也是因为我自己想要这么做,而不是因为您的能力!(至少不全是!)

铁:well…但我是根源不是吗,我依然很抱歉……

虫:(打断)DON'T SAY SORRY TO ME!Just say ' I love you'!

铁:What???

虫:(突然怂)……a…and I'll tell you 'I love you,too'……

英语废到姥姥家。哪里有语法错误请告诉我,我改😂

评论(4)
热度(32)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