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住自己的底线,但给自己多一点允许

【盾铁】棒冰诱惑——挑战十分钟速码段子

8点要工作,然而现在我只想不务正业。

段子段子,就是个是段子,请叫我段子手夏天谢谢。

ooc什么的,段子你就别和我计较了!

“Tony,我要和你谈谈。”史蒂夫严肃地注视着面前的小胡子男人,他手中还拿着吃到一半的棒冰,听到被叫了名字一脸茫然地看过来。

“怎么了cap?哦shit……”在室内过高的温度下棒冰融化的速度很快,不过说话的工夫黏黏的糖水便顺着棒冰杆一路流到托尼手上,托尼习惯性地低头用舌头从手指一路上舔到冰上,将甜甜的汁水尽数舔干净,随后才再次抬眼看向史蒂夫,“你要谈什么?”

史蒂夫原本想说的话一下被托尼的举动堵了回去,巨大的视觉冲击让大脑瞬间有些空白,他微微张开嘴想了一秒才记起刚才要说什么,“额…谈,你不应该吃棒冰。”

“What???”托尼诧异极了,他皱着眉瞪着表情有些僵硬地大兵,顺口吸了一下又开始融化的甜品,“你认真的?这么热的天你不让我吃冷饮?cap,这是什么超级士兵的特殊训练吗?”

“不是训练…但是吃棒冰对你来说太危险了…不,是吃棒冰是犯规的……不,额,我是说,大厦的空调系统什么时候能修好,天真的太热了。”史蒂夫觉得他的语言系统在托尼动作中一点点崩溃,他胡言乱语了几秒钟,才终于在托尼越来越莫名其妙的眼神中,把越发诡异的对话转向一个正常的走向。

“哦……你说这个。”托尼不在意地耸了下肩,又开始专心地解决他热爱的冰冰凉凉的食物,“我已经让贾维斯去处理了,但是他说天气太热他不适合做太复杂的工作,否则他的主机箱容易过热烧毁。所以再等两天吧。”

???

修空调系统是复杂的工作?

这年头AI都这么任性了吗??

史蒂夫不可思议地看着理所当然的托尼——对方正兴致勃勃的和手里的棒冰“作斗争”,粉红的舌头从底部慢慢舔到顶端,然后换个侧面再舔一遍,接着从上方把圆柱形的棒冰含进去吮吸,吞吐地动作让两颊凹了下去,最终离开的时候甚至发出了轻微的“啵”的轻响——史蒂夫感觉四倍的听力正一点点把他逼疯,原本保证大脑可以正常思考的血液不受控制地开始下冲,某些不可说的地方甚至有了抬头的趋势。

这太超过了!!

史蒂夫觉得原本就炎热的气温变得更加难以忍受,甚至呼吸都有些费力。

而托尼似乎没有注意到史蒂夫的异样,他高高兴兴地在大兵面前解决掉了那根美味的棒冰,伸舌头舔了舔嘴唇然后意犹未尽的砸了咂嘴,“味道真不错,我应该再来一根。cap你确定不吃一个吗?”

再来一根?

史蒂夫听到自己大脑中名为理智的那根弦突然绷断了,他决定放弃交流,用行动告诉托尼到底什么事该做什么事不该做。

于是他二话不说走过去把托尼扛了起来,在对方的惊呼中向着卧室的方向坚定的走去。

“Cap?!Steve??!你要干什么快放我下来!!”

“……带你去吃‘棒冰’!”

end

彩蛋:

“jarvis.”

“For you,sir.”

“你可以把大厦的空调系统修好了。”

“好的,sir。”

评论(22)
热度(196)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