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住自己的底线,但给自己多一点允许

【虫铁】晨光与夕——日常甜段子十则

一些零碎的微段子,极短。MCU人设,小虫私设成年。

1. 能力

“Mr.Stark……这么重要的任务,您真的要交给我吗?”

“怎么,你是质疑我看人的能力?”

“不不不,绝对没有!只是……”

“这就够了,不需要‘只是’。”

2. 视角

曾经彼得觉得只要能在斯塔克先生的身后,仰望他跟随他就是无比幸福的事。

后来彼得发现,把托尼压倒在身下,从上方俯视他因自己而情动的面容更幸福。

3. 三块方糖

原来托尼喝黑咖啡要加足足三块方糖。

但认识彼得后,托尼加糖的量一块块减少,当他们确定关系后,托尼就只喝黑咖啡了。

那不是托尼更喜欢苦了,是因为心里足够甜了。

4. 你以为你是超人吗

“我和你说过多少遍了!不准做我会做的事,也不准做我不会做的事!这么危险的事单枪匹马去逞英雄,你以为你是超人?!”

“不……I am spider-man…”

5. 灵魂互换的一天

——“Tony?你居然来公司了,还这么早?”

“早上好Mis…pepper,今天有我需要开的会议吗?有需要我签的文件吗?”

“!!!你是谁,你把Tony弄哪去了?!”

——“嘿兄弟,晚上去我家拼死星吧!”

“乐高?你以为我是小鬼吗?”

“Peter???”

6. 许愿池前

“这里有个许愿池。Mr.Stark给我点零钱,我要许愿!”

“哦。”

“???我说零钱,你给我100元干什么?”

“那不就是零钱?”

“……”

——你的小蜘蛛不想和你说话并拿着钱去换硬币了。

7. 把灯关了

“嗯啊……哈……Friday…关灯……”

“不不,Mr.Stark,别关,please,我想看着您…您不知道自己有多美…”

“闭嘴kid……”

8. 人身安全

“不许动spider-man。Stark现在在我手里,你再过来我可不能保证他的安全!”

“Heyhey,抱歉打断你一下,不过你似乎没搞清状况。”

“闭嘴Stark,你别想扰乱我!”

“啧……这年头当反派的智商成本这么低了吗?你听好,是最好别乱动如果我受伤了,spidey恐怕没法保证你的人身安全。”

9. 危机

他们在一起后的第七年,彼得突然对他们的婚姻关系产生了前所未有的危机感,因为托尼越来越不喜欢和他shang床了。

“Tony……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你都不愿意被我碰了?!QAQ”

“滚!老子腰疼!!一周七天你想过我的感受吗?!”

10. 真心话大冒险

“Peter你输了,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娜塔莎端着酒杯笑得格外开怀。

“额…真心话吧。”

“好,你准备什么时候和Tony求婚?”

“什么???我我我能改成大冒险吗?”

“可以。现在对Tony求婚吧。”

评论(11)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