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住自己的底线,但给自己多一点允许

【盾铁】最终 (超短小刀)

显示屏上心电的跳动频率越来越缓慢,而托尼觉得身体越来越沉重,他缓缓眨动双眼看向病床边。

男人那他曾无比熟悉的耀眼金发此刻黯淡无光,俊美的脸上神色苍凉,而那双曾让他爱恋沉溺愤怒绝望的海洋般深沉的眼眸,此刻正翻涌着巨大的悔恨和哀恸。他紧紧地握住托尼的手,双唇颤抖却没能发出任何声音。

托尼突然就笑了,在一切即将结束的这一刻,很多曾经无比执着的事情忽然就没那么重要了。

离开的人或许心有不甘,但谁又能说被留下来就是幸运的呢?有些事远比死亡来的沉重,那么在最后的最后,让他再给他一些温柔吧。

“我原谅你了,Steve。”

史蒂夫狠狠地震了一下,眼眶瞬间变得无比灼痛,他张了张嘴似乎想说什么,然而心中涌现的无数句话终究尽数哽在喉中。

说什么呢,对不起,我爱你,还是你放心?

都已经没有用了,托尼全都明白,而他也早已失去了立场。他只能更紧地握住手中的温度,听着托尼越发微弱的声音。

“Cap,继续做你该做的事吧。”

“……只是有点遗憾……没能死在战场上……”托尼呢喃着,慢慢闭上了眼睛。

那条微弱跳动的生命线条终于彻底沉寂。

而史蒂夫.罗杰斯的心,在这一秒彻底死去。

————————————
我就是抽风了!略略略!

评论
热度(53)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