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住自己的底线,但给自己多一点允许

【铁虫】Be like you/Be better(狮子AU)——吼叫

巨短的小脑洞。
就,看动物世界的时候突然听到一句话……

AU 狮王托尼×小狮子彼得
————————————————

今天女士们出师大捷捕到了一头小水牛,托尼美美地享受了一顿,然后熏熏然慢悠悠地开始例行晚间巡视。

托尼迎着西斜的太阳沿着领地边缘巡查,柔和而温暖的阳光照得托尼浑身懒洋洋的。他正检查着那些宣示主权的记号有没有被蹭掉,忽然听到一个耳熟的声音正远远地不停嚎叫。托尼侧耳听了听发现完全听不懂这叫声想表达的含义,不禁皱起眉循着声音走了过去。结果出乎意料的,托尼看到小彼得正抬着头挺着胸对着夕阳气势汹汹的嗷嗷大喊。

干嘛呢这是?看太阳像荷包蛋想吃了?这孩子不是傻了吧。

托尼莫名其妙地走到彼得身后用尾巴轻轻抽了下小狮子的屁股,“嘿Kid,干什么呢,你是准备吃了太阳?”

聚精会神叫地正开心的彼得被吓得一激灵一个小跳蹿了出去。它愤怒地呲着牙扭过身,结果发现是托尼,立刻收起牙齿和爪子巴巴凑过来腻腻乎乎地蹭托尼。

“Tony!我是在模仿你啦,每次你这么吼几声之后,其他族群的狮子都不敢来!我看你刚刚在吃饭,我想着替你一会儿,省得你累嘛。”

托尼心情复杂地看着彼得亮闪闪满是崇拜的大眼睛,这可爱得过分的解释让他沉默了足足十秒钟,他不忍心告诉彼得,他那小猫崽一样的叫唤不仅起不到任何震慑作用,更有可能把虎视眈眈的鬣狗引来。

托尼想了又想,最终只是抬起爪子在小家伙脑袋上拍了拍欣慰地说,“干得不错kid,不过发声方式有点问题,下次我陪你一起练习。现在,去吃饭,今天有新鲜的小水牛。”

“哇!太好了!其实我都快饿死了!”

彼得欢快地小跑了回去,而托尼则扭头对着远处草丛中埋伏已久的鬣狗投去警告地一瞥,在看到对方伏着身子悻悻退去才沿着彼得的方向走了回去。

——不想死的,立刻消失!

End

*就是,小狮子的叫声真的超可爱超像猫的!然后鬣狗单枪匹马不足为惧,但成群结队的时候狮子也得忌惮几分。

评论(26)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