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住自己的底线,但给自己多一点允许

【all铁】夏天的段子楼之六——四颗糖里一小刀

依然是放飞自我的ooc和奇奇怪怪的cp脑洞。

本次cp:查铁、唐尼x托尼、鹰铁无差、盾铁

前文戳链接,口味自选:1 盾铁  2 盾铁  3 铁中心:盾铁/虫铁/铁虫/奇异铁/贾尼   4 all铁:贾尼/科学组/奇异铁/水仙铁/锤铁  5 all铁:贾尼/霜铁/水仙铁/磁铁

 

26 (查铁)交流【玩梗预警】


“Tony,你现在应该去休息,你已经24个小时没有睡觉了。”

“……(还没开口)”

“不,从现在开始不再有什么72小时的记录了,离开实验室,去睡觉。”

 

“NO,Tony。你今天的咖啡份额已经喝完了,没有第二杯。”

“……(还没开口)”

“昨天你就是这么说的,我已经让你多喝一杯了,今天绝对不行。”

 

“别找了Tony,另外一盒甜甜圈被我藏起来了。”

“……(还没开口)”

“一盒足够多了,你真的应该控制糖分的摄入,看看你的小肚子。”

“……(还没开口)”

“不,我绝对不是嫌弃你的身材Tony,那只是,不利于你的健康。”

 

“Tony——”

“Charles please!!就让我说句话!!”

“……好的,你说。”

“well……那个…你本来想说什么?”

“……忘了。”

 

27 (唐尼x托尼,RDJony?)帮忙(演员梗*)


“你不去休息一下?”

托尼放下手里的扳手,转过身看着那个笑盈盈向他走来的男人。这个自称是莫名巧妙从一个没有超级英雄只有超英电影的平行世界穿越而来的,他自己、AKA钢铁侠的“扮演者”,此刻正穿着他的牛仔裤和T恤,让托尼宛如照镜子一般站在他身边。

“不了,我不累。而且比起来我更想看你做实验。你知道,虽然电影里也经常拍做实验的戏,但那都是假的。没想到这次能见到真的你,所以这种好机会我不想错过。”唐尼兴致勃勃地在实验室里走来走去,路过dummy的时候还好奇的伸手摸了摸它的小爪子,结果得到了dummy开心的左右晃动,“哇,这真神奇,我拍戏的时候它可是后期合成的。”

“事实上,做实验并不是什么有趣的事,相反的,如果不是像我一样热衷于此的话,那么真的是无聊又漫长。你确定要留在这里?”托尼的视线追着满屋乱走的唐尼,不太确定地问道。

“当然!”唐尼马上走到托尼身边看着实验台上的各种工具,“而且我还可以给你帮忙,毕竟我也是当过‘钢铁侠’的。”

“Are you sure?”托尼挑起一边眉毛颇有些怀疑,但在得到男人信誓旦旦的回答后轻轻耸了耸肩,“好吧,如果你坚持的话。”

托尼重新拿起刚才放下的零件对着唐尼伸出手,“麻烦把剥线钳给我。”

“?那是什么?”唐尼一脸茫然的看着托尼。

“……就你左手边的那个。”托尼顿了一下,扫了一眼唐尼那边说道。

“??我左手边有三个钳子,你说哪一个?”

“…………就那个尖嘴的。”

“???可是这有两个尖嘴的?”

“……………………”托尼用手扶住额头不说话了,片刻后轻轻叹了口气转头看着满脸尴尬的唐尼,“Robert,要不然你还是去陪dummy玩吧?”

“……哦。”

 

*梗源:拍摄钢铁侠的时候,片场照明坏了。唐尼大概觉得自己就是tony,直接说“我能修”……结果搞砸了。

 

28 (AA设定,鹰铁无差)头衔


(复仇者联盟交流群)

【胖到飞不动】Hawkeye:呼叫铁罐儿,铁罐儿在不在?

【天空征服者】Falcon: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胖到飞不动】Hawkeye:????

【胖到飞不动】Hawkeye:F**K!!这该死的头衔是怎么回事!铁罐儿你出来!!@Iron man @Iron man @Iron man

【跪下叫女王】Black widow:头衔不错:)

【天空征服者】Falcon:哈哈哈我同意

【胖到飞不动】Hawkeye:闭嘴山姆!

【跪下叫女王】Black widow:你又惹他了?

【胖到飞不动】Hawkeye:我没有啊!

【天空征服者】Falcon:怎么没有,昨天你不是还吐槽他有小肚子吗,说他是中年肥胖男。

【胖到飞不动】Hawkeye:我才不是这么说的!

【极品老冰棍】Captain America:事实上,你说的是“你看起来就像怀孕了”,这更过分。

【天空征服者】Falcon:没错!

【胖到飞不动】Hawkeye:Cap你也……那是开玩笑,我只是想让Tony多运动运动……

【天空征服者】Falcon:所以Tony的头衔也是开玩笑啊:)

【胖到飞不动】Hawkeye:#@%×%#&ō#¥&¥!Falcon你是不是要打架!!

【跪下叫女王】Black widow:@Iron man  Tony,来把这只炸毛鹰领走?

【未来科学家】Iron man:这谁啊,我不认识。

【胖到飞不动】Hawkeye:TAT铁罐儿我错了,我收回我的话,你别生气了……

【未来科学家】Iron man:白眼.jpg

【胖到飞不动】Hawkeye:Tony~~对不起,是我胖好不好,我再也不说你了,而且我把一个月的零食份额让给你!

【未来科学家】Iron man:好→_→

【胖到飞不动】Hawkeye:那这个头衔…你给我改了吧?(ㄒoㄒ) 

【未来科学家】Iron man:行啊

系统提示:群主Iron man将Hawkeye的头衔修改为“胖到抱不动”

【胖到抱不动】Hawkeye:……

 

29 (MCU盾铁,内战后,虐)咖啡依赖


托尼的一天是从一杯黑咖啡开始的,或者说,黑咖啡是保证托尼顺利行动的一切。

那种香气迷人有着独特而美妙的苦涩与酸度的褐色液体,总是能让处于颓废状态的托尼重新找回越来越容易涣散的注意力,若非如此,托尼就无法调动已经严重透支的大脑,打不起精神处理各种糟乱透顶的大小事务。

托尼知道这是非常严重的咖啡因依赖,但他别无选择,因为没有人可以帮他。罗迪已经失去了双腿,他也不想再把小辣椒卷进来,幻视完全不适合处理这些,而彼得甚至还只是个孩子。托尼分身乏术但只能苦苦支撑。

因为可以和他并肩而立分担一切的那个人,已经离开了。

 

30 (盾铁)宠物⑤(①-④见前文盾铁篇)


“Tony……有个事我得和你说一下。”

“这么严肃的表情,怎么了亲爱的?”

“就,Chris发情了……”

“按年龄它也到时候了,这有什么问题?”

“问题是……我昨天看见Chris把Robert给上了。”

“靠!你养的狗怎么和你一样流氓!”

“????嘿亲爱的,我干什么了!”


TBC

话说,唐尼和托尼的cp应该叫什么呢?以及,如果把那个段子扩成文的话,有人想看吗?

依然喜欢请留下你们爱的评论~以及,欢迎点cp,我了解的都可以尝试~

评论(21)
热度(109)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