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住自己的底线,但给自己多一点允许

【all铁】全糖段子楼之四——来一波冷CP?

本次cp为:贾尼/科学组/奇异铁/水仙铁/锤铁

依然主对话体,吃着玩的东西,ooc什么的就别在意啦~

前文:一、盾铁篇  二、盾铁篇  三、all铁篇

16 (贾尼)建议

“J,给我微型反应核的能量数据。”

“好的,sir。”

“J,你觉得我把它的功率提升一些怎么样?”

“我认为那不是个好主意,sir。”

“但理论上是可行的。”

“根据以往的数据统计,那个理论的实际可行性几乎为零,我不建议您这么做。”

“是么……”托尼盯着反应核看了一会还是动手调整了参数,然后立刻被微型反应核漏出的电流电了狠狠一个哆嗦。

“啊好疼…!Jarvis你为什么不提醒我!”托尼甩着手生气地抱怨。

“……Sir,如果您记得,半分钟前我提醒过您,两次。”

“你应该直接阻止我那么做,而不只是‘建议’!”

“……好吧,如果您这么要求的话。”贾维斯的声音停顿了几秒,“那么您现在有另一件事要做。”

“什么?”

“根据上次体检时海伦医生的医嘱,这个时间您该上床睡觉了,这不是一个‘建议’。”

贾维斯直接切断了实验台的电源。

 

17 (科学组)生气

托尼没有对布鲁斯说过,他其实很喜欢看布鲁斯生气的样子。布鲁斯微微皱起的眉头,绷紧的嘴角,不满又无奈的眼神无一不让他平时一直温柔和煦的表情显得异常生动鲜活。

所以托尼总是忍不住去逗布鲁斯:偷偷从背后靠近在他耳边吹气、趁他不注意戳他的后腰、或者偷偷在他喝的茶里加胡椒等等(托尼你个熊孩子),乐此不疲。

不过,偶尔也会出现一些小麻烦——

“啊哦……你好啊大个子…看到你真让人‘惊喜’……”

“小班纳生气了,他让浩克来找钢铁人玩,浩克想玩砸东西!!”

 

18 (奇异铁)Doctor

“史蒂芬,你会催眠吗?”

“史蒂芬,彼得到青春期了最近叛逆的不行,你去给他疏导一下。”

“史蒂芬,我昨晚上梦见我变成一只猫,吃掉了一只麻雀,这代表了什么?”

“史蒂芬,索尔又和他那个宝贝弟弟吵架了,你能和他聊聊吗?”

“史蒂芬……”

“闭嘴托尼!说过多少次了,我是外科医生,不是心理医生!!”

 

19 (水仙铁,AAxMCU)互相伤害

“所以,你是我?”

“准确地说,我是另一个平行宇宙的你。”

“哇哦,这居然是真的,真是太酷了。”

“没错!”

“但是等下,你为什么这高,这不科学!”

“嘿,我可是美国男人标准身高,明明是你太矮了。”

“……”

“话说回来,你怎么不穿紧身衣?”

“谁会穿那么没品味的东西,丑死了。”

“……”

来啊,互相伤害啊!

 

20 (锤铁)情敌

托尼喜欢金发碧眼长腿大胸的美人,这是周所周知的。索尔很高兴他满足了所有的标准,并且可以说是最完美的,毕竟他可是神。

但是自从他和托尼在一起以后,每次看到托尼和史蒂夫在一起工作的时候,索尔都有一种莫名的危机感。虽然他是最完美的,但诚实的说,史蒂夫也很不差,万一史蒂夫对托尼有什么想法,那不是很危险吗?

索尔越这么想越觉得不安,终于有一天,他做了个梦,梦见托尼和自己分了手然后转头和史蒂夫在一起了。索尔直接被吓醒,然后立刻把身边睡得正香的托尼也摇醒了:

“托尼托尼!你醒醒!”

“……WTF……大半夜的你又为了什么!?”

“托尼,你不能和史蒂夫在一起!”

“……啊???”

“他没我高没我腿长没我胸大!”

“你说什么鬼话呢?这就是你半夜三点把我叫醒的理由?”

“没错!”

托尼的回答是直接一脚把索尔踹下了床。

TBC

PS 大家如果有想看的cp段子欢迎留评论哈~如果是我知道的cp都可以试试~

评论(25)
热度(2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