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住自己的底线,但给自己多一点允许

【虫铁/盾铁/修罗场】黑咖啡与甜甜圈 中下(短篇甜饼)

终于写完了这一部分,他们三个人最重要的冲突和爆发点……一度写得心情复杂要崩溃,但还是坚持写完了。于是就爆了字数,比前两章加起来都多……
本章充满了矫情狗血的心理剖白和ooc的对话,非常矫情!——请看绕来绕去抓不住重点的大盾和不管不顾直球入洞的小虫,以及能打太极就打太极,打不了太极就装鸵鸟的妮妮→_→
战斗部分毫无逻辑毫无逻辑毫无逻辑,那个部分你们看看就跳过去吧……

前文及私设戳这里→    中上

下面正文——

16

我想和你谈谈。
史蒂夫对托尼说。 

托尼并不意外,其实按照他的设想,史蒂夫(以及彼得)应该会更早一点来找他做个“说明”,关于最近几个月他们一系列反常的举动。

托尼早就察觉到了,当然,任何一个正常人都不会忽略这个——两人这么明显而幼稚的竞争,何况是他。上帝作证,那个睡过杂志一年12期封面女郎的花花公子可如假包换就是他本人,虽然他现在就是个宅在实验室里的科学家。
托尼把一切都看在眼里并且从善如流的全部接受,但什么都没说。
并非托尼喜欢欲擒故纵,事实上比起那些费神劳心的试探和计算,直球入洞一直是托尼的首选。以往他沾染过的男女中,有的人为了钱,有的人为了名,有的人甚至只是为了体验一下睡亿万富翁的感觉,托尼十分清楚他们的目的,也乐得成全他们,反正双方不过各取所需,十分友好而公平。

但这次不一样,史蒂夫和彼得不是那些滚完床单第二天名字都不用记住的男女,他们是托尼非常重要的人。托尼在乎他们的感受,所以他无法用从前那副玩世不恭的混蛋样子从容应对。可如果不做一个混蛋,托尼又不知道该用什么面目去面对,因为托尼不知道他们想要什么。
毫无疑问地托尼喜欢他们,朋友间的、战友间的、家人间的,如果他们想要这个,托尼已经给了足够多并且可以再给更多;但如果他们要的是更深入的,比如“爱”,那托尼可能无能为力,因为“爱”是托尼.斯塔克的世界里最为稀缺的奢侈品。

仿佛三流总裁文的标配,托尼作为一个亿万富豪最缺乏的就是“爱”。
他的父亲,他少时一直在心中仰望并追逐的榜样,永远看不到他的努力和成绩,永远不屑于给他多一点关注和陪伴,他的生日、毕业典礼或是其他对一般孩子格外重要的那些日子,通通比不上对美国队长徒劳无功的追寻,毕竟他永远比不上美国队长的万分之一;而他的母亲,她是爱他的,但显然她更爱她的丈夫,在所有有选择的时候她选择得都是她的丈夫,哪怕是过一个圣诞节。托尼不知道该做什么才能换回一点他想要的关爱,而他们也没有给他这个机会:在他能想到答案之前,他们已经彻底从他的生命里消失了。

而托尼还要继续活下去,他继承了SI,度过了一段放浪形骸的荒唐岁月,再后来,他变成了钢铁侠。他忽然间有了很多支持者和崇拜者,尽管人们并不了解真正的他,不知道他为此付出了什么样的代价,而他也需要背负起更多更大的责任;但这让他觉得快乐,因为被人需要被人爱戴总是件幸福的事。
然后他和小辣椒恋爱了,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恋爱。佩普是个好姑娘,她美丽、干练、坚强、独立,她在乎他、关心他、照顾他、包容他的任性、替他做所有他不想做的事,托尼一度认为他找到了一生的爱人。但是她并不支持他的钢铁侠事业,他们甚至为此争吵,在托尼给自己惹了一个又一个麻烦之后。托尼知道她是关心他,他也尝试着在下一次行动时更加小心,但骨子里的自负和随性总是让一切事与愿违。他们的分歧越来越大直至不可调和,最终以分手惨淡收场。

“我依然爱你Tony,永远不要怀疑这一点。”佩普用手轻抚着托尼的脸颊,望着他的蓝色眼眸中溢满痛苦与温柔,“但我没办法做钢铁侠的女人,那超过了我的极限……就,让我成为你的亲人吧。”

托尼除了接受别无选择,因为他不能失去佩普。同时这段失败的恋爱经历也再次让他陷入了深深的自我怀疑,因为他发现,他身为托尼斯塔克时得不到的,就算变成无所不能的钢铁侠依然还是得不到。无论哪一部分的他,都被彻底的否定了。托尼渐渐开始失去对“爱”的感知能力,他开始搞不清楚“爱”到底是什么,是如何表达的又该如何回应,这种来自灵魂深处的混乱感一度让托尼非常痛苦。
但后来他慢慢想通了:如果不能掌控的话不如干脆把它从大脑里剔除掉。就这样变回原来那个没心没肺的混蛋,变回那个不拒绝不回应不承诺的薄情斯塔克似乎也没什么不好。反正就算托尼斯塔克的世界里没有“爱”,也不妨碍他继续做一个超前的未来学家,他依然是超级英雄钢铁侠,是复仇者的领导,是他们的资金和技术装备的强力后盾,他依然可以照顾好他的朋友们,保护好普通的民众。一切都很完美,不是吗?
 

17

“Sure,你想谈什么?”托尼一手撑在实验台的边缘,一手对着史蒂夫做了个“说吧”的手势然后落回实验台上,好奇地看着史蒂夫那双蔚蓝如海洋般的眸子。
“我……”史蒂夫却突然局促起来,方才一脸严肃闯进实验室把彼得赶出去的汹涌气势此刻荡然无存,他有些手足无措地向着托尼迈了一步,但没有控制好步幅一下靠得太近了,他清楚地看到小胡子男人漂亮的大眼睛里反映着两个一脸紧张的自己。史蒂夫本能地吞咽了一下,努力拉扯着在这双眼睛注视下逐渐消失的思考能力,强迫自己说出句话,“我只是想问,Tony,你…喜欢Peter吗?”
“……什么?”托尼完全愣住了。托尼知道史蒂夫向来不善表达,也看到此刻他格外紧张,托尼预想到这次谈话或许条理不会特别清晰,但他也没想到史蒂夫会如此不按常理出牌。他喜欢彼得吗?这是什么蠢问题。托尼诧异了一瞬,然后哭笑不得地对终于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满脸懊恼的金发大个子眨眨眼,“你是要谈这个?好吧,当然,我喜欢Peter。”
“你真的喜欢他?!”史蒂夫显然还没从问错问题的打击中回过神就被托尼的回答再次刺了一下,没控制住猛地拔高了音量。
“Peter是个好孩子,我当然喜欢他,难道你讨厌他吗?”史蒂夫的声音让托尼条件反射的缩了下肩膀,他皱皱眉反问回去。
“哦不,我不是这个意思,我当然不讨厌他。”史蒂夫意识到自己的问题再次产生了歧义,他十分挫败地抓乱了原本梳得整齐的灿烂金发,舔了舔嘴唇表情满是尴尬,“well,我说的不是这种喜欢,我是指情……”
“很抱歉打断你captain,”史蒂夫的后半句没有机会说出口,因为它们被打断在星期五优雅但冰冷的电子音中:“但是BOSS您有一个来自Coulson局长的紧急通话。”
 
神盾局局长亲自打来的紧急通话会有什么好事吗?当然没有。
一群来路不明的适应体机器人突然袭击了纽约,杀伤力不算大但数量极多,造成了不小的破坏需要复仇者们去协助解决。
“红骷髅?A.I.M?汉默?鬼知道,反正反派们永远不消停,生怕我们失业没事做,真让人感动。”托尼忍不住翻了个白眼,伸手拍上史蒂夫的肩膀轻轻捏了捏,“看来我们的谈话只能等回来后再进行了,亲爱的Cap。”
史蒂夫第一次如此痛恨那些只会找麻烦的反派,他们永远不懂得挑选时机…或者说,是太会挑选时机了,永远都能准确地打断所有重要的事情。然而史蒂夫只能露出一个无奈的苦笑,然后严肃地打开了团队频道:“Avengers Assemble!”
 

18

彼得一直没有离开,他远远地找了个能看到实验室玻璃大门的地方,靠着墙蹲了下来。
他不想让队长和斯塔克先生单独相处,但刚才队长脸上认真到可怕的表情让彼得没法像往常一样“捣乱”,而且斯塔克先生看起来也没打算拒绝,他更没有坚持赖在里面的理由。于是他心不甘情不愿的蹭出来,临出门的时候还回头瞄了瞄斯塔克先生的表情:那双对彼得有致命吸引力的大眼睛正全神贯注的望着金发的男人,唇边带着柔和的笑意。
彼得心里更不舒服了。
他不知道队长会和斯塔克先生谈什么,也许是和工作有关,但更有可能是关于……他们最近的举动。队长会告白吗?…不不,队长应该不敢的…这么久了他都没说过…那他们聊什么呢?彼得一边瞄着玻璃门里两人谈话的表情一边控制不住的胡思乱想。结果还没想多久,手腕上的通讯器突然亮起并传出了队长的集结命令。
什么情况?!彼得一轱辘爬起来冲回实验室,结果遇到正从门里出来的两人。彼得还没来得及开口,就见托尼对他眨了眨眼,小胡子翘起好看的弧度,“嘿spider-man,想在无聊的下午来一场休闲游戏吗?”

他们花了一点时间做好了战斗部署,不过在人员分配的时候出了点分歧:彼得拒绝了和鹰眼,猎鹰一同做远程辅助的安排,坚持要和美队及钢铁侠一起做中坚主攻。队长的表情变得不太好看,但原本和他们一起的浩克却对这个决定很满意,他直接走过去和彼得做了交换还顺手拍了下彼得的后背,彼得被过大的力度拍得差点直接扑到钢铁侠身上,结果被队长从中间顺手一拦带到了一边。
彼得不开心。

战斗正式开始之后,彼得更不开心了。不是因为那些外星生物有多么难对付,而是因为他们小组另外两个队友。
彼得抬手对着斜前方的墙壁射出蛛丝,借着发射的力道高高跃起轻松躲过从三个不同方向急冲向他的机器人,并用另一只手在它们撞在一起的瞬间发射了一个榴弹蛛网。三个家伙立刻被缠在一起狠狠摔在地上失去攻击力。得分!彼得自娱自乐地欢呼一声,转头看向不远处正在战斗的一红一蓝两个身影,然后嘴边的笑容渐渐消失了。
他看到钢铁侠专心的对付着眼前的对手而对身后的敌人视而不见,但是一旦敌人有攻击的动作不等彼得出声,红蓝星盾已经飞过去准确击中了敌人;他看到美国队长会在战斗过程中突然把盾举起来一瞬,然后一道莹蓝的斥力炮正好打在上面被反弹出一个巧妙的角度轰翻远处准备偷袭的敌人……那两个人配合得是那么默契,默契到一切自然得近乎本能,而这默契也让彼得倍感失落,因为他终于意识到他和队长的差距在哪里,不是热情不是能力也不是相处的时间长短,而是共同经过波折面对过困境而沉淀下来的认同。那种不是嘴上说的也不需要刻意标榜而是几乎写进灵魂里的东西,几乎让彼得感到嫉妒。
那种不停翻滚的,陌生而不受控的情绪还影响了彼得的集中力,让他在接下来与另两人的配合中有些跟不上节奏,甚至出现了几个小失误。终于在又一次钢铁侠用斥力炮击飞了彼得身边的一个机器人后,美国队长也看了过来。
“Hey,spidey,就算是游戏也要认真点玩。”斯塔克先生的声音从队内频道中传出来,带着几分调侃,“当然我理解你不想看见它们的心情,因为它们确实太丑了。”
“对不起,我会注意的。”彼得的脸瞬间红了,万幸有面罩的遮挡没人看得到,他咬了咬牙回答道。

接下来的战斗进行得很顺利,敌人数量虽多,但终究是有限的,三人合力花了一个小时终于把最后一个机器人也敲碎在地。三人周围宛如一个小型的机器废墟,彼得脚边更是堆成了一个小山。彼得气喘吁吁的摘下头套,被汗水打湿的头发黏在额头上,让他有点发痒,他伸手抹了一下然后看向另两个人:他右前方的队长身上沾着灰尘和机器人炸开时迸溅的机油,他嫌弃的拍了拍,然后开始用通讯器联系其他街区复仇们了解战况;而左前方的钢铁侠左右看了看,然后向彼得走来。

“干得漂亮Spider-man,我觉得以后我们可以组成个固定队伍,”托尼走到彼得面前,金色的面甲打开露出那张漂亮的脸,“名字我都想好了,就叫‘美国钢铁蜘蛛’。”
美国……这个词代表的含义让彼得平静未久的心又开始不正常的泛酸,他发泄似的踢了一脚脚边的机器残骸,低头小声道,“不好听。”
“我起的名字怎么会不好听?哪不好听?”
“‘美国’…有点过时。”彼得嘟囔。
“哈,你居然敢嫌弃cap!”托尼笑出声,他打量着彼得,然后突然看到彼得脚边的破碎的机器人的眼睛似乎亮起来。经验使托尼立刻放下面甲想要去扫描,但已经来不及了。
一切几乎是发生在一瞬间。
彼得只听到托尼大喊“watch out”,然后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被一发斥力炮打飞出去,紧接着他原来站立的地方机器人残骸轰然爆炸,金红色的盔甲被爆炸冲击,狠狠摔到地上。

“Tony!!!”
“Mr.Stark!!!!”

19

在医疗室处理完伤势之后,托尼没等其他人说话直接点名了幻视,请他把自己送回房间。幻视一脸茫然毫无准备,但托尼的目光坚决又带着请求,让幻视一个反对的字都说不出来,只能硬着头皮在史蒂夫和彼得灼热的注视中抱起托尼。这次他记得要走门,一路规规矩矩的把托尼送回了卧室,然后逃也般的穿墙而出。
托尼腰后垫着松软的枕头半躺在床上后,终于舒出一口气。
身上大多是撞击时产生的软组织挫伤,经过海伦医生的处理已经没有大碍,只是右侧身体因为直接承受了爆炸的冲击力,即使有盔甲的保护,过大的能量冲击还是给肌肉带来不算轻松的负担,被严肃告诫要好好休养几天。

“Holly shit…!”托尼龇牙咧嘴的调整着身体的姿势,随着每一个动作传来的扎针般的刺痛让托尼郁闷无比,他甚至开始考虑是不是有必要去再生摇篮里躺一躺。不过比起这些,显然托尼现在还有一个小问题要解决。
“Underoos,过来这边。”托尼看着从跟着幻视进来起,就握拳站在门口一直低着头不肯看自己的男孩,觉得如果自己不叫他他可能会在这里站一夜。虽然漂亮的孩子在哪里都是一道风景,但托尼确定他的卧室并不需要一个精美的门柱子。
男孩抬起通红的双眼看了看托尼,然后一步一步走到托尼床边,一直攥紧的双手松开又握紧,似乎在给自己打气。
“Kid,听我说,这只是个意外,”托尼瞧着彼得紧绷的脸色,故意用轻松的语气说道,“虽然你确实不应该走神,但我受伤不是你的错……”
“我喜欢你Mr.Stark。”
“所以你不需要道……WHAT??”托尼一下子忘了原本后面想说什么,他瞪大眼睛望着床边的男孩。
“我说我喜欢你!”彼得攥起的双拳隐隐泛起青筋甚至开始微微颤抖,脸上的表情几乎可以称得上视死如归,但眼角泛红的眸子却亮得惊人,“Mr.Stark ,Tony,我喜欢你!!”
托尼一瞬间被震惊得说不出话,只有宛如弹幕般的吐槽在心里汹涌而过:这算道歉吗?他难道不是来道歉的吗?!一个两个都该死的怎么回事,这年头都流行不按套路出牌了吗?!下午那个傻大个跑来问我喜不喜欢情敌,现在这个该道歉的又拿错了该死的告白的剧本!现在老年人和青少年的思维方式都这么诡异吗?!还是说这是超级英雄的特权?看在索尔他爹的份上,该死的他们就不能老老实实的当一回普通人吗!?
托尼的无声让彼得很是心慌,他向前一步单膝跪蹲在托尼床边,抬头小心翼翼的看着托尼几乎凝固的表情,“Mr.Stark?”
“……Wow,”托尼混乱了片刻终于找回自己的声音,他缓缓吸了一口气,接着摆出了标准的斯塔克式笑容,“我不得不说这种道歉的方式非常别出心裁……”
“这不是道歉!当然我确实非常抱歉——”
“那就是道歉。”
“不!我是说我喜欢你!”
“这不意外,人人都喜欢钢铁侠。”
“那不一样!我喜欢你,Mr.Stark,情人间的那种!我爱——”
“Shut up!!”托尼猛地喝住了彼得。

他不想听到那个L开头的单词,那是他无法面对的东西,是他解不出答案的难题,是他生命中的空白。托尼胸膛有些不受控制的起伏着,他严厉地盯着男孩,直到看到男孩受惊缩瑟的表情才意识到自己的失控。托尼狠狠闭了闭眼睛,努力压下心中突然汹涌而起的情绪,勉强整理出一个微笑,尽量放软自己的声音,“听着Peter,我知道年轻人会对成熟的引导者产生一些…情感上的迁移,就像粉丝崇拜偶像那样,但这不是爱情。你还小,可能没办法区分它们……”
“我成年了Tony,我已经19岁了,我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彼得被托尼苍白的样子吓到了,不敢再乱说话,但他完全不能认同托尼的观点,于是又快又急的小声反驳,接着立刻抿起嘴,但淡棕色的大眼睛却倔强地明亮。
“你是成年了,”托尼觉得又好气又好笑,他无奈的叹了口气,抬起还能自由活动的左手揉了揉男孩的头发,“但即使这样,我们的差距还是太大了,我的年龄足够当你的父亲。”
“这不是问题,我们有那么多共同话题……”
“不,这很有问题,我们的观念、经历包括生活方式都完全不同,只靠‘共同话题’是没有办法经营一段关系(relationship)的,你不能让一时的冲动影响你的一生。”托尼说完忍不住撇了撇嘴,“哦真没想到这种话居然是从我嘴里说出来的。”

彼得感受着头上的手掌传来男人独有的温热,那温度让他安心,抚慰过他的伤痛,如此令他着迷,让他想永远据为己有。他知道斯塔克先生很喜欢他,对他很好,但人都是不知足的,彼得发现那些长辈对晚辈的关爱,朋友对朋友的关心已经无法填补他内心欲望的空洞,他不由自主的想要更多:假装不经意强调的专属代称,实验时逐渐缩小的距离,落在脸颊上的晚安吻……彼得本不想这么急躁,他以为他可以慢慢的循序渐进,但下午任务中的意外扰乱了他所有的设想。当他看到金红色的盔甲因为爆炸的冲击狠狠摔在地上时,他觉得自己的呼吸都消失了,全身的血液都被冻住了,巨大的恐慌将他吞没——我要失去斯塔克先生了……
结果当然没有那么严重,但那个瞬间的冲击让彼得突然变得无比焦虑,他觉得他再也等不下去了,意外总是如影随形,如果未来无法预测,那他就不能再浪费一丝一毫的时间。所以他冲动地跑来告白,他想过斯塔克先生会拒绝,连拒绝的理由都在他的设想之中,他只是没想到真的听斯塔克先生亲口说出来的感觉会这么难受。彼得感觉自己的胃仿佛被戳了个洞,胃酸流出来灼烧着五脏六腑,浓浓的失望灼痛着彼得的理智,他几乎失去了对语言的掌控,“……那Cap呢?”
“你说什么?”托尼的手停住了,他诧异的看着彼得。
“Cap的年龄也足够当你父亲了,他就可以吗?”
“这是我和你的事,和Steve没有关系。”
“下午我看到你们谈话了,他是你的偶像,你喜欢他,所以年龄就不是问题,而我什么也不是,只会给你添麻烦,所以年龄就是问题了,对吗?”彼得已经快听不懂自己在说什么了,他只是执拗的强迫自己盯着托尼的眼睛。
托尼想说你并不是只会添麻烦,又想说他对cap不是那种喜欢,还想训斥彼得不该钻牛角尖胡搅蛮缠。但无数句话一起堵在嘴里最终却一个都没说出来。托尼突然觉得心很累,身上的伤也突然变疼了,可能疼痛会让人变得任性,他突然失去了继续下去的耐心,他张了张嘴最终只是叹了口气,仰头靠在床头上平静地看着彼得,“Peter,我累了,你回去吧。”
彼得看起来像被打了一巴掌,脸色瞬间变得苍白,原本就通红的眼睛几乎泛起水光。他狠狠咬住下唇阻止自己再说出什么不合时宜的话,片刻后终于塌下肩膀缓缓站起来,“I’m sorry Mr.stark……我只是……就,真的对不起。”
男孩的表情一瞬间让托尼有点心疼,但很快就消失在浓浓的无力感中,他没说话只是挥了挥左手当作回答,然后轻轻闭起眼睛。他听见沉默过后彼得离开的沉重的脚步声,带着细微颤抖的“晚安”还有自动门打开又关闭的声响。

20

沉默在房间里兀自流淌着,托尼闭着眼睛沉浸了很久。

“看啊,我真棒,又完美地搞砸了一次谈话。”半晌,托尼苦笑着自言自语。
“这不是你的错,Tony。”
突然响起的温和嗓音把托尼狠狠吓了一跳,他猛地睁开眼,看见史蒂夫正温柔地望着他,托尼生气地瞪了史蒂夫一眼,“你怎么进来的?还有Friday,你居然不通知我,你还是我的好姑娘吗!”
“I'm sorry BOSS.”星期五立刻乖乖道歉。
“别怪Friday,是我让她不要告诉你。well其实我一直在门外,看到那孩子出去我就进来了。”史蒂夫轻声细语的说着,几步走到托尼床前,目光无比的柔软。
“所以我们说的话你都听到了?”托尼挑眉。
“嗯。”史蒂夫尴尬的用手指搔了搔脸颊,小心地在床沿坐下来,歉然地望着他,“我不是故意要听的,但是你知道,我的四倍听力让我不是很有其他选择。”
“哈!这真是我听过的最有创意的借口了。”托尼干笑了一声,看起来并不相信这个说法,“那你又是为什么来?继续下午的话题?鉴于我们刚才的对话你都听到了,就没有再谈的必要了。”
“Tony,我只是担心你的伤,想来看看你怎么样。”史蒂夫犹豫了一下,伸手握住托尼放在被子上的右手,然后感觉到掌心下的手轻轻抖了一下,接着想从他的覆盖下逃脱,史蒂夫立刻温柔却有力地握紧它不让它离开。
“我很好。”托尼错开视线,干巴巴的说。
“不,你不好,你看起来比下午还糟。”
“既然这样你为什么不现在离开让我好好睡个觉呢!这样明天醒来的时候你们又会得到一个生龙活虎的混蛋了。”托尼突然觉得这一天格外的漫长,疲劳感让他烦躁起来。
“Tony。”史蒂夫不为所动,只是用一贯的、能让托尼妥协的温柔语调叫着他的名字,“你不是混蛋。好吧,并不总是混蛋。”
“你的'安慰'真是棒极了Steve……”托尼忍不住翻了个白眼,他缓慢却坚决的把手从对方温柔的掌控中抽离,打点起最后的精神认真看着对方那双无数次带给他抚慰的沉静的深海,“我不知道你想谈什么,但如果你要说的话和Peter一样,那么我的回答也是一样的。老实说我并不值得你们这样……这样去做,毕竟,我是个自私的斯塔克。”
“Tony,你并不自私,甚至这个词和你一点关系都没有。”史蒂夫坚定的摇了摇头,他知道这个男人藏在钢铁外壳之中,刺猬般伪装之下的,是一颗柔软而热烈跳动的心脏。
他看着面前的男人,心中既充满爱意又无比心疼。最初他是那么骄傲自信,嚣张任性又神采飞扬;而现在,那双美丽的眸子中却盛满疲惫,惶惑和忧伤。史蒂夫原本以为这次的追求竞争只是他和彼得两人之间的事,却没想到这会给托尼带来如此大的心理负担,他不知道托尼心里到底是何种感受,但他终于知道托尼并不如他们之前看到的那般愉悦轻松,而这让史蒂夫的心不禁抽痛起来,“是我的错,是我用错了方式。”
“不,我知道问题出在我这,”托尼顿了顿,“Steve,我给不了你想要的东西。”
“Tony,我只是想要你。”
直白的宣告突然劫走了托尼的语言,他愣愣的看着史蒂夫大脑瞬间有点卡壳,他听见史蒂夫接着说,“我想说的就是这些,天不早了,你确实该休息了。以及,虽然有些突然,但我觉得并不算过分——”
史蒂夫说着突然凑过去在托尼脸颊上印上一个轻柔的吻,“晚安Tony。”这下托尼连表情都空白了,而史蒂夫微笑着站起来没再说一句话直接离开了房间。

 

TBC?

—————————————————————

一个不正经的小剧场

彼得:我喜欢你Tony,我要当你男朋友!

托尼:不行,我的年纪都可以当你爸爸了,而且……

彼得:(打断)我不行,那cap就行了吗!他也足够当你爸爸了!

托尼:?????我什么时候说过Steve行了?而且年龄并不是重点,重点是……

彼得:好的,我明白了……(失落伤心难过)但我是不会放弃你的Mr.Stark!!(跑走)

托尼:你明白什么了?!你给我回来!!……这小混蛋居然敢不听我说话!

大盾:所以是说我可以当你男朋友了吗?(突然兴奋)

托尼:???并不是!

大盾:太好了,原来你真的喜欢我,我好高兴!

托尼:混蛋!!都给我听人说话啊!!!!(一掌心炮轰飞)

 

好了,正式的TBC
 

PS:我不会说后面这个小剧场才是我最开始脑内的剧情- -
再ps:看到好像有小天使误会了,这不是完结不是完结,还有下呢。

评论(17)
热度(197)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