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住自己的底线,但给自己多一点允许

【all铁/铁虫】纯糖段子楼之三——复联三预告之后

本来想要睡了,但是被预告搞得翻来覆去睡不着,抹黑爬起来随便写点什么。ooc什么都无所谓了,我就想发点糖。
假如复仇者们的故事都被拍成了电影——

11 盾铁

托尼洗完澡从浴室出来,看到史蒂夫正盘腿坐在床上看着skarkpad,脸上带着欣慰的笑容。
“你看什么呢?”托尼走过去和抬起头的史蒂夫交换了一个黏糊糊甜蜜的吻,然后爬上床从背后趴到史蒂夫身上,越过爱人宽厚的肩膀看向屏幕,“无限战争的预告片啊,不是早给你看过了?”
“我是在看大家的评论。”史蒂夫抬起胳膊揉了揉压在自己肩上那个还有些湿漉漉的脑袋,温柔的说,“大家都在心疼你,”
“怎么?伟大的钢铁侠太受欢迎你吃醋了?”托尼蹭了蹭史蒂夫的手,故意开着玩笑。
“不,看到有这么多人爱你,我很幸福。”

12 虫铁

“Mr.Stark,下次你不穿盔甲的时候不要站得那么靠前,多危险啊!”
“那只是拍电影,哪来的危险。再说,没有盔甲我一样是伟大的钢铁侠。”
“……(委屈的盯着)”
“All right,all right,下次我会注意距离的!”

13 铁虫

“Mr.Stark……为什么我这次战斗戏份又这么少……”
“一点也不少,这只是预告片而已。而且,需要我提醒你拍戏时弄得那些伤吗?”
“那、那些早就好了…而且我只是想要站在您身边……”
“哦你不需要站着,你已经睡在我身边了。”

14 奇异铁

“史蒂芬,我觉得下次拍你还是多拍点远景比较好。”
“为什么?”
“因为近景,脸太长,屏幕装不下。”
“→_→托尼,你想知道你那些内增高鞋垫都去哪了吗?”
“亲爱的,你无论哪个角度都英俊极了!”

15 贾尼

“J,灭霸抢宝石那里你叫得太惨了,我真心疼你的嗓子。”
“sir,那不是我,那是幻视。”
“那一段不是你后期配的音吗?”
“……事实上,确实是的,因为旺达一直在片场看着他,幻视觉得难为情不肯叫。”
“这小子长大了,还会难为情。”
“您怎么听出来的,我们的声音一样。”
“当然,J,你可是我独一无二的,我永远认得出你。”

评论(16)
热度(208)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