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住自己的底线,但给自己多一点允许

【盾铁】超短段子楼 二——糖混刀又五则

想了想,我决定把段子楼做成一个系列,像我这种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懒蛋,还是写段子比较轻松,也不容易坑。段子中会有多种cp搭配,每次我都会在标题标注,洁癖党注意避雷。

照常ooc预警。

前文戳下(我终于学会做链接了!!超开心!)

1 盾铁篇


6 宠物③

“Steve,解释一下?”

“Uh…就是,你看到的,一只猫……”

“你知道我问的不是这个。”

“Oh Tony……”

“Don't ‘Tony’ me!我答应你养宠物可没答应你把家里变成动物园。”

“没有动物园,只是一条狗和一只猫……”

“两只还少吗?!(炸毛)”

“好好好,不少不少!是我错了亲爱的…但是,Chris真的很孤单,他需要朋友。”

“所以你给一条狗买了一只猫做朋友?”

“是啊,你看Chris很喜欢Robert的,他把自己的罐头都让给Robert了。”

“……”

“亲爱的,不要赶走Robert……”

托尼看着面前一大一小两双puppy eyes,突然不知道该吐槽给狗找猫当朋友还是猫不该吃狗罐头,最终只是翻了个白眼转身进了实验室。



7 宠物④

“Tony,你得管管Robert!”

“怎么啦?(懒洋洋)”

“Robert又霸占了Chris的小窝,Chris现在都回不了家!”

“Come on,这有什么,你再给他买一个就好了。”

“我已经买过四个了,但是都被Robert抢去了!”

“well……那就再买第五个吧,花这点钱你不用和我说。”

“(无力)不是这个问题……”



8 (虐)记忆缺失

“嗨,Captain America,没想到能亲眼见到你,久仰大名。我是Tony.Stark。”

“你好Ton……Mr.Stark。”

“复仇者基地你可以随意使用,娱乐室、健身房、训练室或者你想开个party,whatever you like。只要除了我的实验室。(wink)”

“……好的,谢谢你。”

“你不用这么客气captain,你知道,全美国都会为能帮到你感到荣幸的。”

“额…”

“总之,有什么需要你可以找jarvis,他一直在。”

“很高兴为你服务captain。And I'm sorry,Boss,I am Friday.”



9 网上支付(普通人au,未确定关系)

【聊天界面】

7:45am “Tony,你醒了吗?”

8:30am “…………怎么了Steve……”

8:30am “能帮我个忙吗?”

9:50am “…Sorry,我刚才又睡着了,昨晚睡得有点晚…你想做什么?”

9:51am “你应该少熬夜的,你最近脸色都不太好。没什么大事,就是想在网上买点东西,但是支付的时候遇到点困难。你知道我向来不擅长这个,你有我的账号密码,帮我弄一下吧。”

9:52am “没问题,把链接发给我。”

(商品链接)

9:54am “Tiffany的戒指?……你是要和谁求婚吗?”

9:55am “嗯…是、是啊。”

10:01am “well,这真是,让人意外。之前也没听你提过。”

10:01am “其实我也是考虑了很久才下定决心的。”

10:10am “好吧,无论如何,先预祝你成功。”

10:10am “谢谢。”

10:11am “……那我就帮你付款了?”

10:11am “Wait Tony,还有一件事。”

10:12am “说。”

10:14am “额,戒指的尺寸我没有填。因为,我不知道你手指的号码,就,你直接帮我填上吧……”



10 (虐)遗物

Tony.Stark死了,死在最后的大战中。

根据他生前所立的遗嘱,他把SI及私人名下财产留给了Pepper,把所有Mark留给了Peter,把所有专利发明的处理权交给了Bruce,把各项慈善基金留给了Rhodey,把新复仇者基地和Friday的归属权留给了Captain America。

而Steve Rogers,成了Tony Stark唯一没有归属的遗物。



评论(11)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