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住自己的底线,但给自己多一点允许

【盾铁】纯糖超短小段子五则

没啥,就是今天被我自己捅了一刀,我要磕点糖补补血。

1 性【】暗示

“Steve,我要喝牛奶。”
“今天这么自觉?稍等,我去给你热。”
“不(拉住人)我要喝,刚挤出来的‘牛奶’。”

2 文字游戏

“Tony,你知道中文里有一个词叫‘吃醋’吗?”
“‘吃醋’?那是什么,某种饮食癖好?”
“不,是一种比喻。就是,你对彼得关心过多,我就不开心的意思。”

3 宠物

“Tony,我们养个宠物吧。”
“What?No!那些毛绒绒又没法沟通的生物只会弄乱我的实验室。”
“Tony……”
“Oh come on,别这么看着我,你这是犯规。”
“……(puppy eyes)”
“……All right,All right,养还不行吗!”
“I love you dear!(kiss)养什么呢?”
“养条金毛巡回犬。”
“我以为你会喜欢猫?”
“迟钝。”
“?”
我是喜欢你。

4 宠物②

“(被扑上床的大狗上惊醒)WHAT!THE!HELL!!ROGERS!该死的快把这家伙弄走!!”
“Shhhh…轻点Tony,你吓到Chris了!(抱着狗安抚)不怕不怕,daddy没有讨厌你,他就是有点起床气,下次咱们轻一点哦。”
“你……!你们给我滚出去!!”
“(赶快带着Chris离开卧室)走,和爸爸跑步去,回来给daddy买甜甜圈。”

5 独占(abo)

“Tony,我没想到你居然是omega。”
“我没想到美国队长居然有性别歧视?”
“不不,我不是这个意思!”
“那你是什么意思?”
“我是觉得很高兴,因为这样我就可以标记你了。”

评论(7)
热度(167)
回到顶部 ∧